送心意

郭老师

职称初级会计师

2024-01-03 13:45

你进项转出应该借应付账款45520.72,
贷工程施工42944.08,
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2576.64
借主营业务成本-429944.08
借工程施工。

曲不凡 追问

2024-01-03 13:46

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我已经做了,我是想用对方红冲的发票去冲成本,分录怎么写?你明白我的意思吗

郭老师 解答

2024-01-03 13:48

借主营业务成本-429944.08
借工程施工


这个不是吗

曲不凡 追问

2024-01-03 13:50

我手里有红冲的发票,我想用这个红冲的发票去入账,是不是应该,借方:工程施工-42944.08 进项税额-2576.64 贷方应付-45520.72

郭老师 解答

2024-01-03 13:52

同学,你这个是进项转出的,我第一个分录里面给你写的就是。

曲不凡 追问

2024-01-03 13:55

你还是没明白我怎么做,我进项税额已经转出来了,现在是用红字冲发票冲成本

郭老师 解答

2024-01-03 13:57

借应付帐款贷工程施工
借主营业务成本-429944.08
借工程施工

曲不凡 追问

2024-01-03 13:58

我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是借方:工程施工2576.64  贷方:进项税额转出2576.64,分录是分开做的,所以用红字发票怎么冲掉成本

郭老师 解答

2024-01-03 14:01

上面我给你写了,你看一下可以吗?

借应付帐款贷工程施工45520.72
借主营业务成本-429944.08
借工程施工


有什么不理解的,你可以问一下可以吗?你重复问了问题,我给你回复,然后你再重复问,我再给你回复,再重复问,再继续回复


第一个你账上只做了进项转出的,但是你的工程施工没有充,不是吗?我第一个把工程施工也冲了,第二个把主营业务成本也充了,还有什么问题吗?


就是说你进项转出做的不对不完整

我给你补了

曲不凡 追问

2024-01-03 14:03

我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,是用借方:工程施工2576.64  贷方:进项税额转出2576.64,这个工程施工金额,你冲掉了吗

郭老师 解答

2024-01-03 14:05

没有这个我没有给你动

曲不凡 追问

2024-01-03 14:11

按你上面的做,工程施工科目能冲销掉吗

郭老师 解答

2024-01-03 14:14

是的,可以的,可以消掉的。

曲不凡 追问

2024-01-03 14:25

我明白了,谢谢老师,请问老师,这样的分录,进项税额转出,怎么做比较省步骤呢

郭老师 解答

2024-01-03 14:26

借应付账款45520.72,
贷工程施工42944.08,
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2576.64
借主营业务成本-429944.08
借工程施工

曲不凡 追问

2024-01-03 14:32

就是进项税额换成进项税额转出科目是吗?

郭老师 解答

2024-01-03 14:35

你好,他在贷方或者是进项转出都可以的。

曲不凡 追问

2024-01-03 14:43

那我进项税科目的金额并没有冲销掉呀

郭老师 解答

2024-01-03 14:44

你好,进项转出在贷方就表示你已经转出来了,不用非得红虫镜像

曲不凡 追问

2024-01-03 14:51

老师,那我这样,这张发票就是红冲掉了,是吧,应付账款和工程施工都冲掉了

郭老师 解答

2024-01-03 14:51

对的,是的,是这个意思的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这是具体发生的什么业务呢
2022-03-14 10:16:31
你好,是的
2017-04-25 17:23:25
第一个分录,应该是房租,第二个分录应该是咨询公司的成本
2019-05-22 11:11:01
没问题,没问题,可以这么做分录。
2021-08-18 09:10:32
是的,是这样处理的。
2020-01-02 14:16:4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